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天 . 灰

多三天这样那..就要七月了..
每年到了这时候就会有很多事发生..
听到了心也会不舒服..

更何况今年我还有9这字..
听说是比较不好咯..
就只希望希望..
能平平安安的..
保佑保佑..

今天做工放吃回来..
听到y说有坏消息..还特别叫我不要太伤心..
我整个人吓倒 =O
还以为我要被炒了=='' 吓到我半命
结果是说你accident了..

听到后..还是有点吓到..我整个人都愣住了..
因为头头还以为已经是那种事了(不好的事)
呸呸呸..对不起,我想多了..
知道你是伤到手后..我真的放心多了..
怎么那么不小心呢..
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..
但我们都知道不是你错..

那时本来想说马上信息你看你怎样了..
想了想..还是等到晚上才问吧..

结果问了..还真的蛮伤心的..
明明知道你很痛..知道可能还要开刀..
问你好吗..你却还说..还好..
我眼泪直接在眼眶眶打转着呢..
因为知道你不是那种性格坏坏的小孩..
本来就不应该受这种折磨..

心疼啊..你知道吗?
你是朋友中..第一个发生意外..
所以我自然也会特别在意..呵呵

本来我还想星六的bbq..
有我们大家一起玩..应该很好玩吧..
还想象那天会是怎样的..
结果到最后你都没得参与..haiz..
还有你的生日呢..
多一个星期多就是你的生日了..
本来还想放生日歌给你听..
不懂有没有这个机会..
应该没有吧><有也是你跟你朋友庆祝啊..
你都只能在家疗伤吧..
应该出院了吧?><
呸呸呸..一定要出啊..能出院代表伤稳定了..
那就好..

养伤少少也要一个月吧..
那就很多天不能见面了..不能酸你了..

呆呆的..
你要给我快点好起来..
我要你陪我聊天..
你会平安无事的..
没事的..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