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怎么了?

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:(
怎么那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..

亲戚里最聊得来的堂哥听说住院了..
爸爸和我说了一些..
之后要看家人有没有去探望他咯..
唉..
没事就好..

学费付完后..
原本想要好好奖励一下自己三个月的辛苦..
想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..
就像期待已久的电话..呵呵..想要和你一起用一样的电话 =D
但我发现..
才刚付完学费,就会有新东西等着我去付..

你要我去哪里找一辆车出来..??
如果真的要供,姐姐一定要我接手她那辆啊..
我帮他供? 我有这样傻吗?
唉..

读书时,
还记得你们嫌我麻烦..
等到没读了,
想要赚多点钱..
你们还是一样嫌我麻烦..
如果我不多赚点钱..
以后真的要供车怎么办 ><
我也知道不可能要你们载我一辈子 :(
怎么办..

我想知道..
是不是在我第一次睁开眼后,就已经嫌弃我了?
那干嘛还那么麻烦让我来到这..
姐姐害的?
我也没怪过姐姐..
我也没怪过任何人..
只怪我自己..

为什么你们的事情一定要牵扯我们下去呢?
明明就是你们两个人的问题..
或许那位公公说得对..
只因我们有责任存在..
但我真的很烦了..
我自己都自身难保..
事事不顺,我又何能帮你 :(
那谁来帮我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